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公安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亳州新闻网  2018-08-03 16:03

[摘要] 市公安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核心提示: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核心环节,认真筹备好民主生活会,深入基层、深入矛盾较集中的地区,征求各方意见,全面开展调研,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要以整风精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红红脸出出汗,坚持实事求是,发扬战斗精神,真刀真枪地开展批

市公安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核心提示: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核心环节,认真筹备好民主生活会,深入基层、深入矛盾较集中的地区,征求各方意见,全面开展调研,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要以整风精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红红脸出出汗,坚持实事求是,发扬战斗精神,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增强党...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7月3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编制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读本》,有关人员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市“杨、程、杨”案件及身边反面典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扣研讨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着力在警醒警示上下功夫,做到讲忠诚纯粹,不掺杂丝毫水分。坚定 “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纪律的执行力和约束力,确保底线不失、法律不触、道德不违。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核心环节,认真筹备好民主生活会,深入基层、深入矛盾较集中的地区,征求各方意见,全面开展调研,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要以整风精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红红脸出出汗,坚持实事求是,发扬战斗精神,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胡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