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国学讲堂开课啦!

亳州房天下  2018-08-09 10:42

[摘要] 子曰:“五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国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共同的血脉和灵魂,是连接炎黄子孙的心灵之桥。因此我们不单单要了解国学,懂得国学,更重要的是把国学的精髓运用到生活中,提升思想丰富人生。

子曰:“五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国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共同的血脉和灵魂,是连接炎黄子孙的心灵之桥。因此我们不单单要了解国学,懂得国学,更重要的是把国学的精髓运用到生活中,提升思想丰富人生。

本周末于绿城生活体验馆举办,“国学讲堂第二课·手工课”活动。我们与小朋友们一起,推开国学大门,重温经典,致礼传统文化。

2018年8月4日下午,在亳州绿城国学讲堂开班仪式&课在绿城生活馆圆满举行,孩子们和家长一起领略国学的精髓。

紧接着是第二节课手工课,于本周末亳州绿城国学讲堂举行。

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听讲!

绿城·玫瑰园、绿城·桐华郡加推热销,建筑面积约100-140㎡湖居新品火爆热销中,敬请莅临珍藏!

绿城·桐华郡

主力户型: 三居(建面100㎡) 三居(建面120㎡) 三居(建面120㎡)

项目地址:谯城区希夷大道与亳芍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65570

绿城·玫瑰园

项目地址:谯城区亳菊路与仙翁路交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655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