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亳州新闻网  2018-08-09 15:31

[摘要] 核心提示:要把工作措施逐一细化分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调度,狠抓任务落实,确保高质高效推进。要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要继续加强教育培训,突出抓好换届后村“两委”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培训工作,

核心提示:要把工作措施逐一细化分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调度,狠抓任务落实,确保高质高效推进。要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听取环境保护、精准脱贫、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亳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持全域启动,突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到态度坚决、作风硬朗,对照任务清单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严格“约法三章”,以问责倒逼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要保持头脑清醒,克服麻痹和懈怠思想,持续抓好三个“一个都不能”,确保基础信息精准、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强教育培训,突出抓好换届后村“两委”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扶贫资金监管,提高资金绩效,确保资金发挥效益。

会议指出,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和主攻方向,也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把工作措施逐一细化分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调度,狠抓任务落实,确保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压牢各级党政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四化、三可”原则,完善“找交销查考”工作机制,继续采取清单管理、挂牌督办等办法,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化解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重大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