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山赋】爆笑亳州相声大会

亳州房天下  2018-08-13 11:13

[摘要] 爆笑亳州相声大会,江山赋黄金业主答谢会圆满举办!老友新邻 江山有约黄金业主答谢会暨名流相声大会就在昨晚8:00缤纷开幕精彩相声、丰厚礼品笑声连连,乐趣开场陪大家度过了收获颇丰的周六11日晚上,数百位江山赋准业主齐聚在亳州名流茶馆,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等待惊喜大奖的领取。孩子们无忧无虑的笑声

爆笑亳州相声大会,江山赋黄金业主答谢会圆满举办!

黄金业主答谢会暨名流相声大会

就在昨晚8:00缤纷开幕

精彩相声、丰厚礼品

笑声连连,乐趣开场

陪大家度过了收获颇丰的周六

11日晚上,数百位江山赋准业主齐聚在亳州名流茶馆,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等待惊喜大奖的领取。孩子们无忧无虑的笑声,业主们欢乐的交谈声,构成了一幅和谐的乐章。

傍晚6点多,很多江山赋的准业主已经来到亳州名流茶馆,静待活动的开始。

一壶茶,配上瓜子、零食等小食,在古色古香的名流茶馆,到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传统韵味。

笑声连连 相声专场

随着现场的业主陆续入场,江山赋举办的“老友新邻,江山有约”活动正式开始。一段津味相声开了本场相声专场的序幕,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随后,一场场令人捧腹的相声相继上演,在知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精彩表演中,幽默的说学逗唱让现场的观众们忍俊不禁,此次江山赋黄金业主答谢会不仅能够让业主在轻松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同时还能让相声艺术流传更广,让更多人感受到相声的魅力。

好礼不断,幸运连连,现场给业主准备的幸运抽大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的大奖丰厚诱人。其中三等奖3名,为价值500元的精美紫砂壶套装;二等奖2名,为价值1300元的古井8年陈酿一箱;一等奖1名,为价值5000元的铂金吊坠项链一条。

不过,花开常在,好活动常有

江山赋会一直陪伴大家!

部分相声演员介绍

王飞 王勇

二位均师承天津籍相声名家,相声教育家佟守本先生,在相声表演的同时透露

 出山西人独有的幽默感,别有风味

代表作品:

《生财之道》《忆童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