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2018亳州绿城国学少年风华正茂

——2018亳州绿城国学少年风华茂,德润童心,礼成君子

亳州房天下  2018-08-15 10:05

[摘要] 伴着鸟儿清脆悦耳的歌声与孩子们稚嫩童真的笑脸,绿城“奇妙一夏”系列活动已经过半,为小业主们的夏天带去数不尽的欢乐与美好回忆。▲亳州绿城“海豚计划”▲亳州绿城国学课堂国学浸润 达礼启智国学,是中国人的精神原乡。▲亳州绿城国学课堂妙趣课堂 如约而至亳州绿城希望带领小朋友们从礼仪、手工、诗词等多方面感受国

八月的南湖畔,蝉鸣已盛,夏花灿烂。伴着鸟儿清脆悦耳的歌声与孩子们稚嫩童真的笑脸,绿城“奇妙一夏”系列活动已经过半,为小业主们的夏天带去数不尽的欢乐与美好回忆。

奇妙一夏 美好相伴

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曾说:“让老人与小孩共享天伦之乐是我作为房产商感到最快乐的一件事情。在绿城的园区里,幼有所养,老有所依,花儿绽放,邻里和睦。”宋董的朴素愿望推动了许多计划的实现, 比如“奇妙一夏”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海豚计划”、夏令营、国学课堂等丰富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收获健康体魄与无穷乐趣。

▲亳州绿城“海豚计划”

▲亳州绿城国学课堂

国学浸润 达礼启智

国学,是中国人的精神原乡。“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让传统文化真正走进孩子心灵,涵养人文情怀,传承儒雅之风,亳州绿城于8月开展国学课堂系列活动,以一场意义深刻且妙趣横生的国学盛筵礼致少年学子。

▲亳州绿城国学课堂

妙趣课堂 如约而至

亳州绿城希望带领小朋友们从礼仪、手工、诗词等多方面感受国学的魅力。目前已完成的礼仪课与手工课,均获得了小业主与家长的一片好评,即将开展的诗词课堂,也值得期待。

礼仪课堂

“中国,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义之大故称夏”。在礼仪课堂上,小夫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正衣冠着汉服,学习传统礼仪,在孝道、礼仪的学习过程中,礼乐文明再一次回到了我们的生活中。

手工课堂

有这样一种画,不是用笔画出,轮廓却清晰生动;不是用颜料上色,色彩却鲜艳分明。这种奇妙的艺术形态就是折纸。在手工课堂上,孩子们跟着老师学习折小雨衣,静下心来,慢慢感受古人的那份匠心。

诗词课堂

诗词歌赋会打开孩子的另一个奇妙世界,而声律是它的钥匙。赏遍万物之美,生活如诗。读尽古韵之美,一生受用。在即将开展的诗词课堂上,老师将带领孩子们与诗共舞,与经典同行。

明朝儒学大师顾炎武曾说

“以兴趣始,以毅力终”

亳州绿城希望通过此次国学课堂系列活动

为将来的谦谦君子种下一颗奇妙的种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