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牢记使命勇担当 砥砺前行抓落实

——绿地亳州公司深入学习集团“16+20”字方针精神

亳州房天下   2018-08-15 15:35

[摘要] 绿地亳州公司深入学习集团“16+20”字方针精神

为贯彻学习集团张总裁在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升团队士气,廓清发展思路,冲刺全年指标,牢记发展使命。8月14日下午,亳州公司组织开展“16+20”字方针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绿地亳州公司总经理郭浩带领公司核心管理干部认真研读总裁讲话内容,并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压实责任、强化执行”,“认识要深、决心要大、行动要快、方法要灵、用力要狠”展开广泛讨论。

各部门负责人,纷纷结合亳州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部门工作情况以及当前的发展规划,集思广益、积极研讨。根据方针要求,躬省自身,反思不足,寻找差距,结合实际,反思问题,解决问题。

工程部

尽快适应集团快开发模式要求,严控节点,严把质量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开发推进。

综管部

加快各项管理制度的撰写与完善;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搭建企业人才梯队的建设。加强内部学习,强化服务意识。

营销部

在“16+20”字方针精神指导下,营销同仁要进一步强化指标意识,提高站位,提升标准,正确决策,快速反应,凡事做实做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投发部

始终与集团、事业部、公司的目标保持一致,把握事业部发展新机遇,借势发力,打开亳州公司突破性发展新局面。

合约部

根据集团要求,加强各部门配合和项目全周期管控,做好项目合约成本管控工作。

技发部

紧跟集团战略导向,抓紧抓实标准化快推工作,快速推动项目规划设计和标准落位,为项目快推周转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财务部

不断完善各项财务制度,实时把控财务资金安全及税务风险,为公司及项目长期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下半年,绿地亳州公司将根据“16+20字”方针的指示,贯彻落实“认识要深、决心要大、行动要快、方法要灵、用力要狠”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同时,郭总勉励全体同仁要想干、敢干、真干、实干,要以结果为导向,狠抓落实,讲质量,提效率,全力以赴,誓保首开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