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铁·诺德】龙虾啤酒节 冰爽来袭

亳州房天下   2018-08-15 16:27

[摘要]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小龙虾配啤酒”更能消暑降温的啦!鲜嫩肥硕的虾肉,凉爽透顶的冰啤,激情动感的音乐舞蹈--尽在中铁.;诺德首届龙虾啤酒节。为了让广大吃货过足嘴瘾,中铁.;诺德特意在这个夏季开启了中铁.;诺德首届龙虾啤酒节。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小龙虾配啤酒”更能消暑降温的啦!鲜嫩肥硕的虾肉,凉爽透顶的冰啤,激情动感的音乐舞蹈——尽在中铁·诺德首届龙虾啤酒节。

为了让广大吃货过足嘴瘾,中铁·诺德特意在这个夏季开启了中铁·诺德首届龙虾啤酒节。8月17号也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节,如果没有恋爱的青春是不完整的,那么没有小龙虾的夏天也是不完整的,8.17~19号,在美丽的陵西湖畔中铁·诺德营销中心,伴着清凉的湖风,冰爽的啤酒尽情畅饮,鲜美的龙虾以及丰富的配餐尽情享用,必定是这个夏日最舒适的享受啦!

活动期间,凭龙虾啤酒券免费畅饮不同种类的啤酒,奇幻魔术、动感舞蹈表演供您和您的家人欣赏,还有酒王争霸赛,瓜王狂欢,虾王争功等诸多好玩的互动游戏,参赛人员还有机会赢取购房大奖,您还在等什么?8.17~19号,带上您的家人一起畅饮,释放激情,享受生活。那么重点来啦:如何才能获得龙虾啤酒券?即日起到营销中心登记即可领取龙虾啤酒券,每人限领一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中国中铁,以央企诚意致敬亳州北部新城,于高规格、高品质的生态景观等基础之上,以不负土地价值的生活作品,打造一个城市生活范本,诠释人居新价值。用心筑造美好家园与和谐社会,在对区域价值深入理解的同时,不断提高对城市人居需求的探索,胸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诚心和诚信奉献精致诚品。

营销中心:花戏楼路与元参路交口

中铁·诺德|建筑面积约126-148㎡湖畔洋房

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