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师大匠】北京城房,幸会亳州

亳州房天下   2018-08-16 15:36

[摘要] 同样的出身不凡,同样的抱负远大。2018,北京城房幸会亳州,携手中科院、清华同方、北大京学、上海华联、绿城服务5大战略合作伙伴,以前所未有的大师聚合之势,开启亳州科技豪宅新时代,共赴城市荣光之路。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首批中国旅游城市

中国长寿之乡

亳州享有着中华药都

华夏酒城、温泉之乡

养生福地的美誉,

是道家文化、中医药文化

建安文化、白酒文化的发源地。

泱泱涡河水哺育了老子、庄子、曹操、华佗、陈抟、花木兰等先哲名流。

3600年历史荣光

在36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亳州曾有过太多的荣光与辉煌。公元前16世纪,商汤在此建都;春秋时是诸侯陈国的都城;三国曹操的中兴之地,也是魏朝的陪都;更在公元7世纪,成为唐代十望州府之一;元末小明王韩林儿在此称帝,国号大宋。

自古繁盛离不开交通的便利,亳州亦是如此:亳州有涡河航运便利,惠济河上连开封,下则通淮入江,连接南北。陆路交通上,以中州为门户,东南控淮,西北接豫。从亳州到京城、天津、安庆、阜阳、归德、开封之间都有水陆交通。

优越的地理条件和便捷的交通吸引着众多外地客商来亳州经商,《亳州志·风俗》中记载:亳州经商土著者十之一二,其余皆客户。因为商业的繁荣,乾隆时期就有:三十六条街、七十二条巷的说法。民国时期,亳州作为安徽的商业重镇,又占据中原之利,还曾被称为“小南京”,繁华超过当时省府安庆。

新世纪伟大复兴

如今,历经沧桑的亳州正大踏步地走在复兴之路上。作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长三角经济圈直接辐射区、皖北旅游中心城市、安徽省域交汇中心城市之一,亳州2017年GDP达613.7亿元,同比增长10.2%,连续三个季度位居全省位。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9%,连续8个月居全省位。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490元,增长10%,居全省位。财政收入109.7亿元,增长22.2%,居全省第二位……

如此闪亮骄人的成绩还有很多,亳州正以实际行动向世人宣告着这座“三朝古都”在慢慢回归曾经的荣光。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出它的抱负。”著名规划学家沙里宁的这句话,道出了一座城市的精神和抱负。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城市,更适用于企业。

北京城房立身于中国硅谷——中关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不断变革着中国的城市人居领域。

作为一家核心业务为科技产业、投资和城市运营与服务的企业,北京城房以科技产业发展为主体,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合资、专利并购等方式,将科技成果充分运用到城市建设和人居生活之中。公司本着“努力成为智慧城市的专家”的愿景,未来将在通航、新能源、物联网、智能化、教育、文化、大健康、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专注投入,实现“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同样的出身不凡,同样的抱负远大。2018,北京城房幸会亳州,携手中科院、清华同方、北大京学、上海华联、绿城服务5大战略合作伙伴,以前所未有的大师聚合之势,开启亳州科技豪宅新时代,共赴城市荣光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